向英雄致敬!!!

火車刺警案》任務結束了!殉職勇警移殯儀館 警列隊致敬

2019/07/04 11:12

相關新聞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承翰,你的任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台鐵自強號發生鄭姓乘客持水果刀刺警案,造成25歲鐵路員警李承翰不幸身亡,李員遺體今天上午10時許在家人陪伴,從嘉義基督教醫院移至嘉義市立殯儀館時,鐵路警察員警在醫院門口列隊向李員致禮致敬,場面哀戚,嘉義分駐所長丁勝豐不禁悲從中來,哭著說「承翰好像就像是我的兒子,很心痛!」
李承翰服務於鐵路鐵察局高雄分局嘉義分駐所,高雄分局長陳順和說,事發時,承翰儘管腹部中刀,仍與鄭姓嫌犯扭打,冒險犯難奮不顧身,不幸離去,讓同仁非常不捨。
一位資深員警說,「承翰做事盡責,很可惜失去了好兄弟,他好像就是我的兒子,很心痛!」
想看更多新聞嗎?現在用APP看新聞還可以抽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員警李承翰遺體從嘉基醫院移至嘉義市立殯儀館時,員警列隊致敬,高喊「承翰,你的任務結束了,一路好走!」(記者丁偉杰攝)
一位資深員警說,「承翰做事盡責,很可惜失去了好兄弟,他好像就是我的兒子,很心痛!」(記者丁偉杰攝)


新竹群益當舖,向台灣的英雄致敬,RI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恐成穿心颱!1張圖秒懂準颱風「丹娜絲」路徑預測

非六都第1! 竹市抱回國家卓越建設獎15大獎

汽車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才不會被騙 新竹群益當舖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