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狂抖蜜桃臀」 比基尼辣妹身分曝光:多少錢都不洗 新竹群益當舖借款不留車有工作來就借您5萬內


比基尼辣妹洗車讓網友躍躍欲試。(記者翻攝)

比基尼辣妹洗車讓網友躍躍欲試。(記者翻攝)
2019-07-12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有網友分享一段辣妹洗車的影片,影片中的正妹穿著比基尼賣力洗車,並標註「西屯福科路上的自助洗車,有小姐洗喔!洗一台600元」,讓許多駕駛躍躍欲試。但該名正妹其實是一名模特兒,她在臉書澄清自己並沒有在從事洗車工作,「其實不管給我多少錢我都不會幫你洗乾淨的」。
    本報日前報導,影片中的正妹穿著白色比基尼大秀蜜桃臀,但目前台中西屯區福科路上共有3家自助洗車場,經過記者實地逐家勘查,發現周遭都沒有影片中類似的紅瓦建物背景,無法證實是否真有辣妹洗車。
    如今答案揭曉,正妹模特兒小丁在臉書表示,「攝影拍完之後上傳到Tiguan群組結果被亂傳台中西屯600洗車,其實不管給我多少錢我都不會幫你洗乾淨的」,但她也戲稱「後來我想想,好啦給我多一點我可能會幫你洗,可是我洗不乾淨喔」。底下網友回應「好美 」、「傻眼....一群人吵著要去」。

    群益當舖資金周轉不求人,無綁約還款無壓力。
    新竹當舖首選🥇群益當舖
    只要您有資金需求,諮詢我們就有機會!

    ⚠️因客戶工作需求,沒關係!車子我們能夠讓你使用🤝
    ⚠️車子還在分期,沒關係!我們願意為您辦理🤝
    ⚠️車子很舊了,沒關係!問題不大,解決客戶的煩惱才是首要的職責🤝
    快速辦理汽機車借款免留車誠信可靠政府立案服務親切息低簡便萬物皆可詢問免費鑑定/諮詢

    新竹當舖.群益當舖
    地理位置:
    30051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11(東大路加油店旁)
    Google地圖網址🌐https://goo.gl/maps/TtVKkfsvjzJTnkzb8

    聯絡方式:
    市話直撥立即致電 03-5353-222
    LINE線上專員服務🔍0902300166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恐成穿心颱!1張圖秒懂準颱風「丹娜絲」路徑預測

    非六都第1! 竹市抱回國家卓越建設獎15大獎

    汽車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才不會被騙 新竹群益當舖關心您